加入強辯這些年

也已經快4年了

好像都沒有好好的陪陪我的母親

從早到晚都在一直忙碌的她

好像都不會累一樣..

但我知道因為她真的很辛苦

因為她

我才能順利的活到現在

因為她

我才能往自己的夢想走

因為她

我才擁有現在的家

因為她我才有一個天真..可是有點大神經..但很愛我的弟弟

還有我的乾媽

雖然我跟乾媽和哥哥姐姐一家人們真的很少見面

但他們也一直默默的支持我

還有我的團員們跟以前的好朋友

也一直挺著我

還有喜歡來這裡聽歌的歌迷朋友

因為身邊愛我的人才有現在的我

盡管我發生了再難解決的事

想到他們對我的愛我就充滿力量

這首歌

獻給他們

謝謝他們

簡單的存在 A 早晨的陽光照進了窗口 迎面來 窗外的空氣呼吸到自在 桌上的早餐媽媽的味道 傳過來 這簡單的溫暖 溫暖我的胸懷 A2 走出門外狗兒也對著我 道早安 送我上車還攜帶著依賴 (不走開) 風和日麗的早晨帶領著 精神來 新的一天已來 放鬆心情展開 B 我看見每個笑容存在 讓我的心柔和起來 我看見知足是種自在 才能帶著簡單存在 C 人生的色彩 瞬間燦爛起來 因為愛 而存在 因為愛 變的勇敢 再多難 瞬間變的簡單 因為有愛 我感受到存在

轉自 cola的新家http://www.wretch.cc/blog/gilbert0129/7579491 
         有音樂檔喔!!簡單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