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上課 讓我充實

因為我沒有白白讓時間流掉

還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充滿了!活力!衝呀!往前邁進GO!GO!GO!

曾經喪失掉,自信

讓我自己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所以...過去以來...

是我自己親手一點一滴抹剎掉我的自信!

原本屬於我的自信!沒了!沒了!

我!推我入地獄!

天堂,在眼前

我想....應該要回來了!!

在路途上!!發現有 "自信" 這號人物!請CALL我!

我會加入許多元素,慢慢經由一件一件小事,找出你的行蹤!

親手築起堡壘!

款待你這位貴賓!

讓你不會消失這個我親手築起堡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