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去參加了百萬大歌星、一個晚上都沒睡覺
想著上節目的時候不能丟臉
不停得找著有關的資料、因為有從旁了解
知道這一次的出題大來賓是小時候的偶像鄭中基
所以一個晚上都沒睡、一直在找尋着有關他的歌曲
找着找着也順便研究歌詞起來
慢慢的發現小時候朗朗上口的幾句歌詞
原來是這麼的有意思

你剪下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
揚著笑抑著臉說 當作指環好嗎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妳的眼睛背叛了妳的心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妳是最失敗的誤會


上節目的時候、因為所有的藝人要一起合照
讓我有機會跟基哥來個熱情的擁抱
在抱的時候我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受(可能是一晚沒睡、所以腦袋裡空空的)
可是在離開電視台的時候
在車上的我開始回想、以前去KTV唱歌的時候看見銀光幕上的歌手
我總來沒想過有一天他會離我那麼近
而且不吝嗇的給我一個擁抱

雖然他在之前有發生一些事情
讓他的歌唱事業掉落谷底
所以平常在台北也沒有太多有關這個昔日偶像的事
不過看他演的電影或一些新聞消息
可以知道他沒有放棄
他還是很堅持走自己的路

我想我也會好好努力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
我也會繼續堅持
直到有一天大家都會以我為榮

PS:幹他媽的、怎麼最近一直過敏
身上都沒有腫阿!也沒有被蚊子咬阿!
突然就一陣刺痛又癢、搞得我紅一塊紫一塊的
我想我還是去看看醫生好了、
免得大家以為我沒洗澡。

轉至 黃牛的蘋果星球 http://blog.yam.com/ringostar/article/16786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